接連介紹好幾篇香港美食,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...
因為香港美食實在太吸引我、太好吃啦,更是老饕的美食天堂
最後壓軸介紹,來到香港最後一餐的米其林餐廳【東來順】~





↑【東來順】2011米其林一星。
位在九龍尖沙咀帝苑酒店地下二樓

關於:【東來順】創辦於北京,已有100年多年老歷史,
餐廳以純正「涮羊肉」聞名遐邇!而作為香港唯一的東來順餐廳,
除了涮羊肉以外,還增加了淮揚美食精緻料理。





午餐我們來到帝苑酒店地下二樓的東來順餐廳用餐
在帝苑酒店裡頭的東來順餐廳,深色系裝璜,格調非常高雅。



↑ 除了大廳用餐區以外,另設有包廂區。





↑ 每個人的餐具擺放齊全,附上溫熱的擦手巾
這是高級餐廳才有的服務。








↑ 午餐的套餐菜單
這次我們吃的不是涮羊肉,而是淮揚菜。





三鮮窩貼
現煎熱呼呼的鍋貼,底部皮煎的酥脆,
肉汁很多,沾少許醬吃起來更美味!







蒜泥黃瓜
蒜泥黃瓜搭配三鮮窩貼來吃,清脆爽口。





鶴湖蟹影
這道菜可說是東來順的金字招牌名菜!
榮獲香港旅遊發展局「美食之最大賞」至高榮譽金獎!




鶴湖蟹影這道名菜,讓我們驚呼開眼界了!
廚師的創作料理很有意境,雕刻真是栩栩如生阿...




↑下方是果凍作成的螃蟹,右邊是芋片,左邊是炒好的蟹黃和鍋粑
吃起來蟹黃香氣好味道,真的是太有口福了。
能吃得到金獎名菜真是開心阿,每個人都洋溢著幸福笑容!






雲彩文思豆腐羹
這道也是榮獲「2011美食之最大賞」~「羹組」的金獎。
看那將豆腐切成細如髮絲,可見廚師刀工之深厚阿!

 

↑ 在品嚐得獎名菜時,先欣賞廚師細膩刀功下的豆腐絲...
這道豆腐羹吃起清香好味道。






內蒙古烤羊肉串
提供羊肉串及牛肉串兩種選擇,我選了羊肉串來吃
沾上一些孜然粉吃,肉味濃郁、鮮嫩可口



 

担担麵(左)或雞煨麵(右)
我以為担担麵和擔仔麵都一樣,所以我點沒吃過的雞煨麵
但送上桌時,才明白担担麵和擔仔麵是完全不一樣的!
紅通通的担担麵是辣口味,可惜我沒點這碗麵來品嚐...




雞煨麵
我選擇的這碗雞煨麵,最適合不敢吃辣的人點來吃~
麵的口感軟爛,湯頭濃郁、味道好清香。





荔枝玫瑰糕、驢打滾、南瓜菊花糕




↑ 驢打滾點心,外觀像不像小毛驢在地上打滾後渾身沾滿土呀~XD




↑ 吃完精緻美食最後來道甜點,味蕾的大滿足!




香港真是美食天堂,享受米其林美食讓人意猶未盡...
朋友要我赳一團香港行,看來有機會再飛香港米其林餐廳朝聖去!


東來順
地址: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69號(帝苑酒店地庫二層)
電話:(852)2721-5215
營業時間:午餐11:30~15:00 晚餐18:00~23:00
網址:
www.rghk.com.h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