鴿子不會飛?真的是假的!
有次
傍晚開車在高雄街頭經過,意外的驚鴻一撇遠看到一群鴿子全部擠在一起?
疑?以前每次經過這裡都未曾發現過,怎麼突然會有這麼多鴿子都佔據在那裡...


》01


相信來過高雄文化中心的人,對大門廣場前成群的鴿子印象深刻吧!
我喜歡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,與人如此親近覺得很開心!
尤其有小朋友追逐鴿子的畫面,拍照起來生動、可愛。

》02


》03


》04


》05


↑ 廣場上的鴿子自由自在的行走覓食...也是拍照補捉最好的鏡頭畫面。

》06



↓ 三隻鴿子佇立路燈上,徜洋在一片純淨藍天裡...


》07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鴿子不會飛?真的是假的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》08


↑ 一隻白色鴿子佇立人行道路燈

》09



》10


↑ 仰望藍天、綠樹,我相信我能飛...

》11



》12



↑ 這麼多的鴿子擠在一起,每隻神態不一,個個栩栩如生。
中間有隻鴿子發現我的鏡頭在對準牠...

》13



》14


↑ 藍天下的白鴿實在太美了

》15



》16


被你發現了嗎?這群鴿子全部都是假的喔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要稱讚這位裝置藝術家,創作的作品有結合城市特色與在地人文
將原本平凡的公車站亭妝點得很有特色,
讓我看見鴿子跟環境就覺的很搭,
還誤認為是真的!做的實在太像啦!


》17


↑ 你看這麼多鴿子全擠在一起,重量太重啦!連平台都被壓凹彎曲了!有趣吧~^^

》18


↑ 讓我驚鴻一撇的畫面就是這公車站上成群的鴿子,
每隻大小姿態做的跟真的一樣,難怪我開車飛嘯呼過遠看~
眼睛老花誤認成是真的鴿子了~@@~
原來是假的!


》19


↑ 經過藝術家巧思,讓
公車站亭變的更美、更有特色了。

》20


沒騙你吧!鴿子不會飛,真的是假的。

發現城市很有創意的戶外公共藝術「
文化中心站」
讓我意外看見覺得好驚喜,高雄市景觀變的更生活藝術化了
這是城市進步的象徵,期許更多公車站亭都有不同的特色!
我把看見有趣的景觀
藝術、城市美學與您分享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◎拍攝景點:高雄市文化中心


》21


那在文化中心廣場前走動的鴿子,那當然是真的會飛囉~^^
你看白色鴿子展翅自由飛翔~很漂亮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