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都市居住生活多年的我,有時候會憶起童年的鄉下生活,在田園裡陪媽媽種菜、
跟兒時玩伴一起抓青蛙、烤地瓜、爬樹上摘蓮霧....哈哈^^想起來就覺得好笑!
多年後,這種生活景象早已不見,現在看到的現象是~網路上很多人玩「開心農場」
這不就是反映都市化後的一種生活嚮往自然~返璞歸真。
^^




↑ 介紹位在屏東市瑞光路上的這家「自然風」休閒餐廳,在當地開業很多年了
經營者在這片土地上用心養地,以多樣化植栽、生態池...
多年後成了豐富的自然生態,水塘中蟲鳴蛙叫、綠樹盎然。




↑「自然風餐廳入口」持微笑可免費進入本園~^^




↑ 進入餐廳前,先在園區裡漫步、賞景拍照...
小橋、水池、綠意...眼前的自然美景,令人舒暢!




↑ 池塘裡的蓮花盛開著,耳邊不時傳來蛙鳴聲..~~欣聞~蛙、蛙、蛙^^




↑  餐廳入口外觀



↑  門口放了兩座女神陶塑雕像,多了美學藝術風。




↑  戶外午茶用餐區,自然風作扇、芬多精作伴~




↑ 餐廳室內接待區、等候區 




↑ 餐廳室內,隔著大片落地透明玻璃,引景入室。




↑「菜單」我點的是左邊的(泰式檸檬鱸魚)、朋友點的是右上(自然風鐵板特燒/牛肉)
以上套餐皆附餐後飲料及甜點一份。外加10%服務費。感謝好友請客^0^




↑ 特別選的座位,可看窗外綠意的位置,眼尖的我看到一隻...@@?




@@活生生的~無毛毛蟲,光溜溜的慢慢爬....(有被我驚嚇到嗎?)




↑ 幸好隔著一片玻璃,並不會影響我的食慾!




↑ 加了檸檬片的開水,我喜歡喝^^




↑ 自然風鐵板特燒/牛肉$260
服務生剛端上來時,鐵板聲滋滋作響,還冒著煙...胡椒料理牛肉細嫩好吃!





↑ 套餐含三樣小菜(豆腐、高麗菜、茄子)、蘿蔔排骨湯




↑ 泰式檸檬鱸魚$250
底下還加了爐火,清蒸鱸魚新鮮、泰式料理酸辣入味好吃!




↑ 地瓜白飯,想起~小時後常吃^^


    

↑ 餐後飲料點的是冰卡布奇諾,甜點是鮮奶凍


  

↑ 左圖是冰卡布奇諾還沒喝的照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 你看!冰卡布喝完了~杯子變成「愛心」的形狀了。




↑ 吃完餐了,悠閒享受眼前的一片綠意~




↑ 餐廳裝潢樸實、無華。




↑ 這裡適合沉思閱讀、隨心自在的場所






↑ 知性空間、品味生活




↑ 這個場所也適合團體聚餐、活動聯誼...




↑ 結帳後離開前~在戶外區發現這個區域...以原木、石頭、生鐵打造的座椅,
還有紅磚牆,充滿著古樸、自然原味!


 

↑ 堅固與柔情




↑ 引進自然綠意光影,灑落在爬藤植物細長的鬚,搖曳生姿。




人生本來就該自然,不必給自己太多壓力,自由自在~
隨著輕柔的自然風~帶給人們美好的記憶~

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按推+~謝謝^^

自然風休閒餐廳
地址:屏東市瑞光路一段810號
電話:08-722508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