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無名寫網誌將近有2年的光陰了,分享自己旅遊、美食等生活片段...
感謝常來我家留言推文的格友,對我來說一直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!
在這段期間也欣賞到許多格友的好文章分享,學習到不同知識領域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常在格友家看見格友相見歡的快樂分享,讓人好生心動阿!
去年我對格友聚會怕尷尬比較沒意願參加,今年感覺不同囉!^^

連續兩星期;很高興能跟兩位好格友第一次見面認識~^^
前面1篇已介紹過的格友「Grace麻麻」萬丹開心農場控土窯、採果樂,
這篇要介紹的格友是「培敏」金禾別苑午茶‧美麗時光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格友培敏因為工作的關係,南下高雄夢時代出差主持活動,
因而有機會相約見面,所以我帶她來「金禾別苑」喝下午茶
感受一下這餐廳歐式南洋風~優雅的氛圍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金禾別苑」我在網誌2009.08.05發文介紹過,在此就不多加介紹了,
若想更了解這家餐廳請看我之前美食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rtdc/936615




「金禾別苑午茶」我們3+1位:培敏、培敏姊姊、瑄豪、和哥
點了2份午茶,另外再加點2杯飲品
午茶:三明治搭配水果沙拉及義式咖啡或有機茶品或鮮果汁 NT$280 / 1份



↑ 草莓優格冰沙NT$16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 水果沙拉


↑ 燻雞雞肉沙拉三明治



↑ 焗烤乳酪燻里肌開放式三明治



↑ 拿鐵咖啡

這次格友聚,食記就不是重點了,
重要的是與格友相聚聊天的美好時光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想要找個有氣氛喝下午茶又能拍寫真的好地方,我非常推薦來這家餐廳
因為當天下午就遇到很多攝影師帶MD拍寫真,還有一群人在拍Cosplay
從下午拍到傍晚也不見服務生來趕人,感覺來拍照的比用餐的人還多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※以下分享我幫培敏拍的寫真照片!

 



》1



》2



》3



》4



》5



》6



》7



》8



》9



》10



》11



》12



》13



》14



》15



》16



》17



》18



》19



》20



》21

這次與培敏格聚相談甚歡,很開心能認識才貌雙全的培敏
學馬術運動才四個多月的她,騎馬英姿散發出自信與美麗...
為自己留下一生最想回味感受,她做到了!
祝福培敏~今年「完成精彩100」的目標,圓滿達成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培敏の真‧膳‧美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arrie0711

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
地址:802
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(光華路口、近五福路)
電話:(07)222-2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