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這次與好友聚餐,我特地找了幾家很不錯的餐廳,
最後選中氣氛佳的小義大利莊園,在高雄有漢神巨蛋店與夢時代店
漢神巨蛋店已有很多人造訪過,而夢時代店則是今年4月才開幕的
知道的人並不多,所以比較吸引我去品嚐體驗!

...... L i t t l e   I t a l y 小 義 大 利 莊 園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上次我去台北淡水旅行,很感謝培敏盛情款待~^^
這次很開心培敏從台北南下高雄旅遊,換我盡地主之誼,
來到夢時代二樓(藍鯨館)小義大利莊園享用晚餐。



↑ 小義大利莊園門口外觀,充滿浪漫義式風情~
門口外的左右兩區設有候客等位區。

 
 
↑ 羅馬噴泉造景(候客區之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↑ 威尼斯人壁面彩繪 (候客區之二)




↑ 一走進餐廳就感受到大廳區閃耀著金碧輝煌...







↑ 燈光氛圍與華麗的裝飾格調非常高雅




↑ 餐廳走道區兩列大型羅馬柱廊道,感覺很壯觀!
西洋萬聖節即將到來,餐廳也應景佈置萬聖節鬼魅的氣氛。




↑ 在服務生迎導之下,穿過羅馬列柱
像是參加盛典般的隆重。




↑ 我喜歡這一區,可以看窗外美景
室內光線也比較明亮,可惜這邊位置被訂滿了。




↑ 喜歡小義大利餐廳的裝璜,充滿浪漫自在的義大利風情~
很適合晚上來這裡享受情境。










↑ 服務生帶我們來到這一區座位,空間精緻典雅
可惜的是我們的座位區光線實在太昏暗了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能用閃光燈之下,我把相機ISO調到最高、光圈開到最大,
不然,容易手殘一不小心就會拍照模糊了或曝光不足~><"


 
↑ 培敏&惠鈴

這天聚餐很高興與培敏及培敏小妹-小琪
還有第一次見面的格友惠鈴相見歡~:D




↑ 培敏&小琪




↑ 小義大利莊園MENU




↑ 我們3+1人各點最簡單的A套餐$390元及B套餐$490元

A套餐$390 ( 季節前菜+濃湯+230元以下主菜+飲品)
B套餐$490元 ( 季節前菜+濃湯+300元以下主菜+119元飲品)
(另加一成服務費)




↑ 季節前菜




↑ 法式麵包




↑ 濃湯




↑ A套餐主菜: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




↑ A套餐主菜:「菇菇雞細繩」




↑ B套餐主菜:黑鑽松露牛腓手工彩虹




↑ 飲品:現磨長咖啡


 

↑ 飲品:玫瑰幸福熱奶茶




↑ 飲品:沁甜萊姆蘋果香壺茶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細細品嚐義式套餐後,前菜、麵包、濃湯及飲品都覺得很不錯!
而套餐主菜味覺上,像我吃的主菜「菇菇雞細繩」料理很特別,
口味上跟我以往吃義大利麵印象上有很大不同的風味,
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的喜好了!




總之,與好友聚餐我最喜歡找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場所,
讓朋友享受用餐愉快的氣氛,一起愉快的聊天...,
看到朋友開心的表情,此刻;享受人生快樂時光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ittle Italy小義大利莊園 / 夢時代館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2樓
電話:07-9704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