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早晨AM6:30,當台北城市都還沒從星期一症候群中醒來~
我早已輕裝背著相機,搭捷運來到信義區的艾美酒店「探索廚房」
與好友有個早餐約會,慢慢享受酒店那精緻又豐盛的早餐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說到我的好友已認識有20年了,那些年,常在一起吃喝玩樂的好兄弟!
自從他上來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擔任重要職務後,就很少見面聚會了~



蔡家開的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是LE MERIDIEN酒店連鎖集團
以人文、藝術聞名全球的艾美酒店,起源於時尚之都-巴黎。

以當代藝術的策展概念為基礎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選擇「光和影」
作為思維主軸,將藝術品融入在每一位旅客都能接觸到的角落,
以非傳統方式引領賓客與藝術做直接性互動。



↑ 這是在酒店電梯間牆上所看到的藝術創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影子雕塑:小王子  材質:銅線與光影
將銅線彎曲做成反字,再透過光影投射出英文字型。



↑ Latest Recipe探索廚房

好友帶我來到艾美酒店經營的餐廳「探索廚房」吃早餐
探索廚房標榜自助Buffet,號稱靈活揮灑世界食材的創新用餐方式
提供全天候愉快的用餐時光。




↑「探索廚房」早餐時段AM06:30~10:00,
我跟朋友約07:00一起吃早餐。





↑ 探索廚房的門面引人入勝,
站在門口就已經感受到餐廳閃耀著金碧輝煌的質感




↑ 餐廳的裝潢有兩處最吸引我的目光~
第一個就是入口櫃檯旁牆上掛的這條大魚

看這隻大魚的眼神非常欠揍的表情,非常有趣~XD
還有許多個黑髮、金髮的小娃娃在魚身上戲游呢!




↑ 第二處最吸引我的就是進入餐廳的正面
摩登與時尚融合的現代幻想曲,天花板懸吊高低層次的金屬片設計
感覺與W飯店大廳系出同門,藉由光和影變幻盡顯現代奢華。







↑ 由服務生帶位後,會先問我們要喝咖啡或茶?
我們都點了咖啡後,服務生端來兩壺(大壺的是咖啡,小壺的是奶精)
另桌上放兩個牌子,也讓其他服務人員知道這桌客人喝的是咖啡。




↑ 來探索廚房各個餐點區探索一下美食吧!




↑ 甜點區
特聘米其林三星主廚Jean Georges Vongerichten
為艾美酒店特別設計的各種精緻早餐。




↑ 飲料麥片區...




↑ 現點現做料理區




↑ 很像試管瓶裝的果汁
橘色是草莓檸檬水,黃色是哈密瓜百香果辣椒




↑ 多種起司和食材配料




↑熟食和生菜沙拉區

還有其它的美食區,我沒一一全部拍照下來,等你有機會來品嚐吧!
探索廚房的食物雖說並不至於琳瑯滿目,但仍覺得食材擺飾很別緻,
在吃Buffet時,看到食材這麼精緻,我都會不好意思拿得太多呢!




↑ 第1盤/水果優格,營養又豐富。




↑第2盤/牛奶+綜合麥片。




↑ 第3盤/熱食:歐姆蛋、德國香腸、火腿等...




↑ 第4盤/ 生菜沙拉+什錦冷肉盤、頂級火腿、煙燻鮭魚...




↑ 右邊橘色一小杯飲料是草莓檸檬水果汁,很好喝。




↑第5盤/甜點:巧克力磅蛋糕、銅鑼燒、鬆餅,配咖啡最好。




↑ 第6盤/台灣當季新鮮水果

總共只拿了6盤就覺得吃到飽了,這麼精緻的早餐非常美味好吃^Q^
還有許多區的美食沒吃到呢~><"雖然意猶未盡還想起身再拿一輪,
但想到中午還另有約吃飯,只好控制食慾,就別吃得太撐啦~:D


 




非常開心與好友一起享受高貴精緻的早餐,承蒙好友盛情招待~
當他告訴我吃這頓早餐一客要720元時,嚇我一大跳!好貴喔~>"<
這好像是我一生中吃過最貴的早餐呢!?呵呵^^

享受摩登時尚的空間與米其林三星主廚特別設計的各種精緻早餐,
仍非常值得品嚐探索...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「探索廚房」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路
電話:02-2321-1818
營業時間:
早餐06:30~10:00 成人NT$720 / 兒童NT$360 (另加10%服務費)
午餐11:30~14:00 / 下午茶15:00~17:00 /  晚餐18:00~21:30
官網:
http://www.lemeridien-taipei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