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「雲山水」自然生態農莊是我在台灣見過私人土地,打造最美的境界!
農莊內種植廣大的闊葉林、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、夢幻湖...
用心營造園區水土環境,好像是自然天成般的美地!





↑ 非常低調的「雲山水」自然生態農莊,
座落在台灣的兩個山脈,中央山脈、海岸山脈所夾的花東縱谷裡。




↑ 春天的天空還不是那麼湛藍,帶著些迷濛...
遠處山巒是中央山脈,最高山頭白雲飄緲間...




↑ 近處「夢幻湖」湖光倒影,雲山水景緻還是很美麗!






↑ 園區最快樂的應該是這一群悠游夢幻湖的鵝,
這一大片湖是牠們專屬戲水游泳池...




↑ 湖光倒影、波光粼粼,好山好水優美景色令人陶醉!







↑ 這是夢幻湖的進水口,頃瀉的流水聲有如瀑布洗滌心靈。




↑「觀景休憩涼台」坐在這裡輕鬆享受釣魚的樂趣,
住在這裡的主人非富即貴,很懂得休閒生活!







↑ 夢幻湖(進水口)湖畔,很驚喜見到種植落羽松林、鳶尾花...
這2種植物都是我非常喜愛的,感覺像似見到國外美景!










↑ 一年四季不同色彩的落羽松林,在春天已長出鮮綠的羽葉,
美輪美奐的景緻,賞心悅目怡然自得。













↑ 鳶尾花長的很漂亮,可惜已過了盛開期...




↑ 讓我想起梵谷名畫「鳶尾花」
紫色的花朵在鮮麗的檸檬黃背影下浮現....




↑ 春天的鮮嫩綠葉,紫色鳶尾花綻放浪漫...







↑「落羽松」生長在濕地、泥沙地帶,夢幻湖的水需經過這落羽松林後
再流入湖泊,因此湖泊的水質非常清澈!







↑ 夢幻湖進水口湖邊種植水生植物鳶尾花、天堂鳥、野薑花...
加上落羽松林構成如詩如畫的自然美景,美不勝收。




這裡猶如世外桃源般的美地,是我遊玩花蓮最喜歡拍照的景點之一
因時間有限我只停留1小時,沒有繞完夢幻湖,所以下次我還會再回訪的!

PS.雲山水目前沒有對外開放參觀,也沒禁止遊客的進入
格友若想要來雲山水參觀,請記得遵守農莊參觀秩序,
彼此愛護與尊重,共同維護這裡的美景!


「雲山水」自然生態農莊
地址: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

延伸閱讀:「環島之星」暢遊花蓮2天1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