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行能很幸運部落客免錢玩大阪4天3夜自由行~首先感謝旅奇廣告&主辦單位(大阪觀光會議協會)
的雀屏中選,才能有機會參加「大阪新發現體驗團」~米其林飯店4天3夜自由行。實在太幸運了^0^
因為參加報名的部落客多達1500位,只評選出頭獎5名、二獎10名,僅有百分之一的機會得獎。
http://www.promotions.com.tw/osaka/about.htm




↑ 當收到E-mail得獎通知:獲得二獎,還有點不可置信,來回讀了三遍呢!
回覆主辦單位登記參加後,開始著手大阪自由行的行程安排。

我去日本旅遊過三次,都是跟團或跟朋友一起去旅行的~
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1個人出國自由行,內心帶著興奮與緊張。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/5出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↑ 2/5日桃園機場搭乘BR2132長榮航班08:30出發→關西空港12:10抵達~




↑長榮航空機上餐食,覺得很豐富、好吃!





↑ 關西機場,入境出關後(大阪觀光會議協會)事業部/江藤 裕美子接機,並簡介大阪。
約半小時簡介結束後,開始各自走自己的行程計劃。




↑ 這次我住宿的飯店地點在中之島麗嘉飯店,必先坐車到大阪車站再轉乘飯店接駁專車到飯店
我選擇搭JR關西機場快速車→大阪/約65分鐘可抵達,票價1160日圓。




↑ 這是自動販賣購票機,上方招牌上寫著站名、價格可查詢,
找到自己要到的站名價格後,把足額錢幣投入票口,即可買到票。







↑ 到大阪的JR關西機場快速列車,車廂內實景。
在車內遇上另3名高人氣部落客跟我搭同列車到大阪車站。
很高興能認識她們,我相信在網路世界也能結交到好朋友的!








↑ 約65分鐘抵達大阪車站後,帶著行李下車,先去入住飯店check in
從櫻橋口出口步行到麗嘉飯店的專屬接駁巴士站坐車。
從車窗外望見大阪城市印象,我的大阪新體驗就此展開.......。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短短四天三夜大阪自由行,
讓我第一次體驗到一個人也能自由行,拍下許多豐富回憶...
在大阪地鐵站暢行無阻,在街頭巷弄穿梭自如~
可以很輕鬆自在玩大阪、吃大阪,一個人的大阪新體驗樂趣多...。

現在我已經玩回來一星期多了,還意猶味盡呢?



接下來年假過後...我的大阪自由行文章即將陸續發文~
也會辦個有獎問答活動,請好友們再等候幾天喔~^^

祝福您新春快樂‧虎年行大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