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屆台北牛肉麵嘉年華選拔牛肉麵大廚比賽,居然紅燒組冠軍由...
高市「劉家酸白菜火鍋店」奪冠,打破歷年均由北市牛肉麵店奪冠記錄!
當我看到這個新聞報導,於是食指大動~隔2天(上週)特地選平日中午去吃牛肉麵~

位在海軍營區中正堂內的「劉家酸白菜火鍋店」,不到12點門口早已擠滿
等候用餐的客人,我也同樣登記領號碼牌等候叫號座位~
約莫20分鐘好不容易才有位子座,點菜時店家說牛肉麵賣完沒有了,
其它都可以點...~@@哇勒XXX...







↑ 所以點了原本店家知名的招牌菜~「酸白菜火鍋套餐」(適2~3人份)
含小鍋1份,30元小菜任選2份(可更換80元醉雞或牛腱肚雙拼)
水餃15個,捲餅任選1份。
原價655元,特價$620元





↑「醉雞」肉質細嫩入味,快吃完了才想起要拿相機拍照~




↑「牛肉捲餅」餅皮烤的金黃酥脆可口,牛肉細嫩搭配新鮮蔬菜,
非常好吃~下次還會再點來吃!大推^^







↑「水餃」跟一般水餃店不同,吃起來餃子皮就像吃刀削麵般厚硬彈牙
水餃包的餡料少,皮厚無湯汁,下次不會點來吃!







↑ 「酸白菜火鍋」
熱騰騰冒著白煙~裝滿一整鍋的酸白菜、薄薄的白肉片、整顆圓圓的肉餃、豆腐皮...份量十足!
不過好像因生意太好了,白肉片好像有那麼少一些...,用丸子充量!
還好2個人吃的很飽~只有水餃吃不完打包帶走!^^







↑ 滾熟的白肉沾著店家特調的芝麻醬料,不油不澀,非常好吃!
而那酸白菜湯頭,越煮越酸甜,十分好喝!可以喝上好幾碗喔。




這次食記是我拍最少張的一次,因為看到人潮太多擁擠,就不太想拍了><"
你看連店門口、招牌、餐廳內、菜單...我都沒拍,可能也是店家太忙~服務不周吧!
還好美味加分很多,讓我拿起相機有拍到美食。呵呵^^

後記:劉家酸白菜火鍋店在左營早已聞名,是靠酸白菜火鍋打開知名度
賣牛肉麵只佔店家營收百分之一,無心插柳跑去台北參加牛肉麵大賽而奪冠!
感覺有那麼名不正、言不順,'讓那些打著牛肉麵店招牌的店家很顏面無光!


劉家酸白菜火鍋店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介壽路9號(中正堂旁)
電話:5816633 . 5823050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推+~謝謝^^→

arrow
arrow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