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!彩虹!這不是海角7號電影裡的彩虹,那是電影後製做出的效果,我見到的是真實
拍攝的雨後彩虹。
星期五下午開車前往參觀高雄世運博覽會,途中約莫5點時..高雄下起了短暫陣雨,而我;
很幸運的看見雨後彩虹,且出現過三次,第一次是在開車路上看見,當我停在路邊要拍時,
彩虹已經變淡了,拍起來不明顯。

第二次當我開往停車場時又下起陣雨,雨停了,驚喜看見出現很美的一道彩虹,即刻拍下來!




↑再把鏡頭拉近點拍,還是很美!後來漸漸的淡去...彩虹很快慢慢消失了。。





↓繼續往真愛碼頭方向走路前進吧,通過這道洞口就是到了真愛碼頭了。






↑到了真愛碼頭又下起了陽光小雨,很快又停了,這半小時內很幸運的見到第三次彩虹,

讓我想起海角7號電影對白:「但願這彩虹的兩端,足以跨越海洋,連結我合妳。」、

「這樣下雨,難道妳不期待彩虹嗎?」好詩意浪漫的對白喔。^^

也有人這樣形容自己的心情「期盼眼角那道彩虹...」


喜歡這篇圖文,幫忙推一下,彩虹將會帶給您幸運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