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樂公司最近新推出厚燒年輪“活版烙印”,這款活版烙印特別幫您
製作您的專屬烙印,可烙印自己的英文名字、生日或傳達情意喔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很開心接受元樂來信邀約試吃NEW厚燒年輪」,搶新體驗看看!
因為是客製化專屬烙印,所以我先選好烙印圖案後回覆完畢,
需要等幾個工作天的時間及預訂到貨日期。



↑上週五上午時間,收到宅配送到我手上的NEW厚燒年輪」很開心~^^
馬上拆開來看,大紅色的蛋糕盒很有年節喜慶的味道,另附上一只手提袋!




↑好喜歡元樂年輪蛋糕禮盒設計,買來當伴手禮喜氣又大方!




↑趕快打開盒蓋,搶先來分享NEW厚燒年輪的滋味吧!




↑打開盒蓋裡面附上一張麒麟送子圖,這張畫有祥瑞之意
此件麒麟送子圖為國內【曉芳窯】青花瓷盤作品。




↑內附還有切蛋糕刀子及元樂小卡片






↑黑芝麻年輪,這是我很喜愛的口味~^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對了,我先介紹一下!
元樂公司最新推出厚燒年輪“活版烙印”,這款活版烙印特別幫您
製作您的專屬烙印,可烙印自己的英文名字、生日或傳達情意~

活版烙印的參考圖片如下:(取自官網照片)

共有2個烙印:主烙印+活版烙印

【主烙印】
可選:生日快樂、HAPPY BIRTHDAY、招財進寶、LOVE...
這裡也有一些參考圖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
set=a.10151147072713379.436426.298686198378&type=3

http://www.ipie2.com/epaper/2012news/baby_shower_brand/index.html 

【活版烙印】
最多可烙印10字:上排5字、下排5字
英文、數字和圖案任您搭配。

◎選好自己喜歡的烙印圖案後,需提前電話預訂好
烙印服務專線:02-2768-9769#436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以下是元樂為我製作的專屬烙印蛋糕



↑拆開保鮮塑膠包裝,看到我自己專屬烙印圖案好開心阿!
希望我2013年天天都happy
蛇年幸運招財進寶賺大錢啦!~:D




↑ 好特別的厚燒年輪“活版烙印”
不同的烙印、不同的心情...




↑在特別的日子裡,訂製專屬烙印蛋糕送給您親愛的家人或親友
我相信收到的對方一定會非常開心的。




↑德國傳統年輪技術烘焙,層層綿延出26圈幸福滋味
現在就切開NEW厚燒年輪,與家人一起來品嚐看看~^Q^




↑厚燒年輪切開側面看起來很厚實




↑厚燒年輪最外圈裹上特製的日本黑芝麻糊




↑NEW厚燒年輪吃起來綿密順口,口中散發著濃郁香氣
甜度也剛剛好不會太甜,我覺得特別美味!
黑芝麻糊吃起來更香濃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~^Q^




這麼好吃香濃的NEW厚燒年輪(黑芝麻)值得推薦您來品嚐看看~

在此祝福我的好友們~新春吉祥、恭喜發財!
新的一年,吃飽飽也賺飽飽~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元樂‧厚燒年輪
24h網路購物:
www.ipie2.com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69號9樓
客服專線:02-2768-9769#43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