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也有出產文旦?是的!或許你還沒有吃過淡水文旦,
我每年過中秋節從小吃到大的文旦,都是產於麻豆文旦...
今年不一樣;沒想到「淡水文旦」好吃的程度不亞於麻豆文旦喔!





當我接到樓下管理員按鈴通知說,有我的包裹掛號請我下去領,
那時心想我沒網購文旦,又有誰會寄柚子給我呢?
等我到管理室領取時,才明白是位好格友〝欣怡〞自家生產的柚子啦,
當我收到這麼一箱厚重的中秋禮物,一方面很不好意思讓欣怡破費,
又一方面內心感覺揪感心ㄟ啦...^0^




↑ 柯家出品的淡水文旦,品質保證!




↑ 開箱囉!




↑ 一粒粒新鮮又飽滿的柚子,看了〝奇摩子〞大好阿!




↑ 拿起柚子時還發現裡面夾有一封小卡片。
好久沒收到朋友寄來的卡片了,滿心歡喜~




↑ 打開卡片封面,看著欣怡寫的內容,讓我倍感窩心...

( 原因:今年二月初我去大阪旅行回來,在網誌上辦有獎問答活動,
欣怡是得獎人之一,沒想到欣怡這麼有心將自家生產的柚子寄給我分享!
看了卡片實在揪感心ㄟ...^^ )




↑ 現在就讓我先提前過中秋,與格友分享柚子的好滋味吧...




↑ 在切開的時候因為下手過重~居然切分開了~><
我忘記把柚子皮連在一起作成帽子戴在頭上了




看!一粒粒新鮮多汁的樣子,是不是垂涎欲滴呀~^Q^




左看右看、上看下看,粒粒飽滿新鮮...







↑ 吃起來甜度很夠,汁又多!忍不住嘴纔一口又一口!




全裸的樣子,實在是太誘人了...




介紹到這裡是不是很想吃〝欣怡〞家出產的「淡水文旦」呢?
欣怡告訴我她家的文旦網購已經快賣完了,想吃要等明年了...
記得明年此時要提早向欣怡訂購好吃的淡水文旦。^^

欣怡的彩色世界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rs0616/34066098

柯家淡水文旦
地址:台北縣淡水鎮頂田寮10號
電話:02-26216681
有宅配服務送到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