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 以為這樣的美景好像是在國外,沒想到在南台灣也看得到!
跟海最接近的地方,在海崖上築起的大露台,欣賞著無際大海~
聽那海潮聲,一波又一波湧向岸上,就像呼吸聲...
坐在此吃美食、欣賞著浮雲晚霞...何等享受阿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海  洋  天  堂  ‧  歐  風  餐  館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↑ 帶著朋友來到西子灣柴山這家「海洋天堂」
這地方不太好找,位置隱密、小路也很陡,
看見這招牌往這階梯向下走,左邊有個門~
打開就是餐廳的入口了!




↑ 因為平日加上天氣不好陰雨天,所以店內很清靜~
感覺這家餐廳全被我包場了!(自我感覺良好)^^哈哈




↑ 一整排的大面窗,每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海景!




↑ 因為戶外下著雨,傘都收起來了!
不然我很想坐在戶外享受大海吹來的自然風~~
這次沒機會,留下次找個好天氣再來吧!




↑ 我覺得來這裡最美好的時光是在PM:17:00~19:00
在這時段吃美食、喝咖啡、聽海潮聲...最合適了
即使天氣不好,整個天空與海水都連成藍色一片也很美!




↑ 這家餐廳的老闆是澳洲人,我點了MENU上沒吃過的餐點...
每人低消100元,需另加一成服務費。餐點不便宜~>"<
P.S.來這裡的重點是賞海景勝於吃美食~^^




↑ 《西班牙米飯》Stuffed peppers 套餐NT$320
我點了西班牙米飯鑲甜椒200元+120元可升級套餐(湯、甜點、飲料)
這個主餐我沒吃過,點來吃看看!




↑ 南瓜濃湯(套餐附湯)
我對南瓜濃湯情有獨鍾,很喜歡喝^^




↑ 西班牙米飯鑲甜椒(附沙拉)
飯內加了核桃、葡萄乾等食材,放置於甜椒內。







↑ 將甜椒切開,飯內加了核桃、葡萄乾等食材。
米飯吃起來太硬、太乾了,不然我覺得這道料理很有特色!




↑ 冰拿鐵NT$110




↑ 自製比薩NT$300(S) 
( 基本比薩外,自行選擇二種食材加入 )
我們挑選加入蘑菇、培根這二種食材。




↑《比薩》pizza是海洋天堂主要招牌料理,
妳看餅皮灑上滿滿的食材料理。




↑ 薄皮pizza烤的香酥,濃郁起司還會牽絲...




↑ 水果盤




↑ 到了傍晚入夜時刻,有幾組客人陸續進來用餐...




↑ 此時餐廳的室內燈光變的很美~
享受店裡音樂聲,有浪漫異國風...




↑ 吧檯區




↑ 窗景映象




↑ 若沒下雨戶外露台區會開放,相對的好天氣顧客就多了起來
坐戶外區的感覺更好,跟海洋零距離~享受海洋氣息的吹彿~



↑ 像這樣的美景,坐在傘下點著浪漫燭光享受美食~
此時欣賞浮雲晚霞美景、聽著海潮浪花聲...
一起分享生活,是不是覺得人生就該這麼美好~


Escape41 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41之2號
電話:07-5250058
營業時間
星期日至星期四/中午12:00~晚上11:00
星期五及六/中午12:00~晚上1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