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家由外國人開在高雄的「THE BAYOU」紐奧良美食餐廳
我之前從來都沒聽說過,而這家餐廳開的地點覺得有點偏離市區不好找!
若沒有好友介紹這家餐廳,我想也不會發現這家還不錯吃的美式餐廳呢!


很高興懶喵兒邀約我參加她們的美食咖聚餐活動!
此次晚餐應邀來參加的人數有10位,除了懶喵兒夫妻以外~
其他人我都是第一次見面!(我跟Jenny老師一樣很避暑)^^哈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HE BAYOU 紐澳良美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THE BAYOU」意思是多沼澤的海灣、支流,
紐奧良位在美國南部的一個港口城市,地理低於海平面,
是美國最有異國情調的城市,居住人口大多是黑人及歐裔人士為主,
以爵士樂發源地和法國區的克里奧(Creole)文化聞名~
美食更融合法式和西班牙式烹飪的海鮮佳餚吸引觀光客。




↑ 店面外觀沒有特別裝潢,
只有在門口前多擺幾盆綠色植物盆栽。







↑ 進入餐廳內就有感覺出濃濃的美式風格,
以紅黑色為主調,配上大紅色牆面的爵士樂掛畫...
在酒紅燈光下與爵士音樂...,現場感覺很有PUB氛圍!




 

↑ 翻開THE BAYOU 菜單,原本想一張張拍照,
沒想到它有十幾張那麼多...嚇我一跳!
原來它每道菜名後面還會多加密密麻麻文字說明,
後來我就索性不拍了!


..................以下菜單不是我點的,名稱、價錢若有錯誤請見諒!...............



↑ 蔓越梅、可樂...每杯NT$60
每人都點了一杯飲料,清涼消暑~好喝^^




↑ 現炸熱薯條(大份)NT$140
現炸薯條灑上卡加香料,薯條吃起來很香脆!




↑ 巫毒雞翅(大份12隻)NT$200
雞翅指的就是棒棒腿的部份,搭配自製藍紋沾醬
灑上胡椒,微辣、重口味。




↑ 爵士漢堡NT$250
1/3磅新鮮牛絞肉加上培根及洋葱,蓋上溶化的胡椒傑克奶酪,
最後鋪上新鮮生菜、紅番茄,並附上現炸脆薯條。




↑ 這個大漢堡,我們將它分切成好幾塊,
這樣大家才吃得到美味漢堡^Q^




↑ 巴黎塞納河左岸披薩包NT$280
店家披薩包有近十種口味可供選擇,不同口味以不同城市命名
披薩包裡面包的餡料也都不同風味喔!




↑ 澳洲蔚藍海岸披薩包NT$280
雞肉、培根、蕃茄菇類起司...搭配鬆軟的餅皮。




↑ Jambalaya什錦飯(特製餐點類)NT$250
使用泰國長米、特製香腸、豬肉熬煮的飯,加上撥好殼的鮮蝦
我覺得口感還好,很特別的一道菜!

Jambalaya也是一首知名老歌,木匠兄妹、小野麗莎都唱過
相信妳也耳熟能詳這首歌曲...^^




↑ 凱薩莎拉(附餐)




↑ 新鮮田園披薩NT$280
在烤好麵皮上,鋪上招牌義大利青醬及蕃茄醬,
最後加上當季新鮮疏菜及莫佐里拉起司,巴馬乾酪。


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成年請勿喝酒
↑ 比利時芒果白啤酒NT$190
聽花花說非常好喝,這是她唯一指定最喜歡喝的芒果啤酒。




↑ 吧檯區
外國老闆娘看到我要拍吧檯,就躲在底下了!




「THE BAYOU」 紐奧良美式餐廳,價格公道,又不收服務費
道地的美式食物與歡樂用餐氣氛,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以上聚餐的場所,
在這裡大家可以彼此互相分享美食喔~^^


THE BAYOU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226號
電話:07-3107293 (最好先預約訂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