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句話說的好:「旅行中最美的風景,是途中遇見的人事物」。
堅持著信念,抱著愉快的心情出發,展開了我的大阪四天三夜之旅...




吃在大阪,美食多到吃不完!

「道頓堀」是大阪夜晚絕對不能錯過熱鬧商圈!
來到這裡即使胃小也要大吃一頓,把肚皮撐開~^^哈
排隊也一定要吃的「本家章魚燒」,吃的到台灣沒有的大塊章魚。
沒有位子甘願在樓梯口等的「美津の燒」吃到好多料理,味道好吃極了!
「レストラン北極星餐廳」蛋包飯,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。

還有隱身巷道的「法善寺橫丁」小巷料理店,充滿道地濃厚日本風味...。
這裡有座「澆水不動尊」,據說澆水上去就可實現願望,來這裡參拜後,
一定要吃店在旁邊的「夫婦善哉」紅豆湯,若沒吃過一定要來品嚐一下!

吃在大阪,美食多到吃不完!也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...






大阪城公園遇上細雪紛飛,梅好時光!

象徵大阪悠久歷史的大阪城公園,是來到大阪必去的景點,
以天守閣為中心,四周有堅固護城河,公園內的景色四季皆美。
從天守閣8樓的展望台上四周都能賞景,將大阪市美景盡收眼底。

來到梅林,因為氣溫極低,賞梅時遇上細雪飛舞~好驚喜 きれい!
能在大阪看到下雪機會真的很難得!讓我在這裡忘情的拍照...。
今年在台灣沒機會賞梅花~沒想到會在大阪城看到梅花盛開,真是意外收穫。
還在這裡第一次見過黃色的梅花呢!

PS.大阪城公園這篇文,意外上了奇摩首頁~^^
「大阪新發現2」大阪城公園‧梅好時光





在大阪燒料裡店遇見熱情、友善大阪人

在梅田藍天大廈「滝見小路」地下餐廳街找到「 きじ」什錦燒料理店。
我點的是「雞肉燒」,坐在吧檯前看著師傅從頭到尾表演什錦燒手藝~
雞肉燒真的是好吃~將各種食材的口味襯托得很味美~他的味道對台灣人來說
是鹹了一點,還好店家有貼心準備一杯冰開水可以喝~^^呵呵

老闆對觀光客是非常友善的,會主動向我打招呼,即使我不認識的大阪美女
也很開心對著我的鏡頭比^^y~給我拍照!讓我覺得大阪人特有的熱情表現喔~^0^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快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~短短四天三夜大阪自由行,
可以很輕鬆自在玩大阪、吃大阪,一個人的大阪新體驗樂趣多...。

更多大阪自由行文章‧請點這裡^^
財團法人大阪觀光會議協會 
http://www.osaka-info.jp/ch_t/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推+~^^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