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散文廚房」這間餐廳店名取的很有學問,給我感覺是很有想法的一家餐廳
位在高雄河堤路公園林蔭旁,餐廳歐式外觀設計別具獨特風格,
米黃色牆面刻意弄成斑駁顏色、圓柱迴廊...它的餐廳外觀很吸引我...

「散文廚房」是我第一次的來訪!更期待吃美食的慾望!
L a   P r o s a   O s t e r i a




會來這裡用餐是因為懶喵兒跟他老公去國外回來,約了嘛琪夫妻還有我
(我們都是一起去大阪玩認識的格友),懶喵兒已先向餐廳訂好了位子,
約在星期天中午11點半~「散文廚房」聚餐!




餐廳幫我們安排坐在二樓用餐,因為假日的關係餐廳生意客滿!




這家餐廳老板多年前在明誠路上開了第一家「達文郡」義大利麵,
因為創新料理價格實惠,在高雄建立很好的口碑,
後來搬遷到民權街巷內,依舊擁有眾多忠實顧客而知名度大開!

今年2月份才開賣的「散文廚房」是達文郡的新店
在愛屋及烏下,很快吸引新、舊顧客跑來嚐鮮,所以每到假日必客滿!
所以要來散文廚房最好先訂好位子,以免被拒於門口外等不到位子喔!

好了,時間有限不多說了,快點餐吧!^^




↑ 入坐後,服務生會先給第一壺紅茶免費喝,續壺就要加錢了!
紅茶口味微甜很好喝,我喝了好幾杯。
我們有5位各自點選一樣主餐,都是點麵食!(另附麵包或湯及飲料)




↑ 翻開餐廳MENU我點這一頁的午餐,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NT$220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附麵包或湯二選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散文廚房因為設有烘焙室,麵包與披薩全都是自己製作而成。



↑ 寇斯堤尼麵包(附餐)
「蒜泥橄欖油麵包」麵包烤的香酥、口味較為清淡。




↑ 寇斯堤尼麵包(附餐)
「蝦醬麵包」加了蝦醬我覺的比上面的好吃!




↑ 蔬菜濃湯(附餐) 
這是我點的附餐,喝得到蔬菜攪碎顆粒口感,清淡好喝。




坐在靠窗戶的位子很不錯,光線明亮又能欣賞窗外綠意!
下次挑選平日訂位比較有機會挑到自己喜歡的位子。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麵食主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↑ 紅酒沙朗牛肉茄汁寬麵 NT$220
朋友點的,這個沙朗牛肉我有試吃一塊,肉質很軟嫩非常好吃。



↑西西里海鮮紅醬墨魚麵 NT$220




↑ 農夫市集蛤蜊青醬直麵 NT$220




↑ 利沃羅鮮蝦蝦醬尖管麵 NT$220
這道主菜是我點的,淋上蝦醬的尖管麵吃起來特別好吃
最重要的是那4隻鮮蝦肉質特別新鮮味甜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餐後飲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


 
↑ 飲料(四選一) 冰咖啡、熱咖啡、冰梅果露、熱減脂花茶
我們每個人選的飲料都不同,我覺得應該是「冰梅果露」比較好喝吧!




吃完餐後聊沒幾句,服務生走過來親切跟我們說:
我們用餐時間到下午1點時間已經到了,當場聽了有點傻眼@@
生意好到要限制客人用餐時間,覺得很掃興!>"<
於是我們很快買單走人~讓我第一次用餐沒有留下太好的印象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步出散文廚房門口外面正在刮風下雨~
隨後我們轉往美術館一家Qubit Cafe喝咖啡繼續聊天.....
延伸閱讀:Qubit Cafe 拉花美學


散文廚房 La prosa osteria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光興街221號
電話:07-5572323
營業時間:午餐/11:30~14:30  晚餐/17:30~21:30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randmapasta-designer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按推+~^^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