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來花蓮玩一定要來七星潭海邊看海,欣賞那有如新月型的海灣美景
所以下午騎著機車來到七星潭看海,時間已近5點來的時間有點晚,
太陽已下到山的那一邊,雲層霞光漸漸佈滿天空...呈現藍調的色溫!






往海灘方向走時,遇見這位不知其名的小女生
看那純真的大眼睛,立即拿起相機捕捉眼神!




踩在石頭海灘上,發出清脆的聲響....




不知是季節的關係,還是這裡海岸魚獲特別多...
看到七星潭海灘上有人在海釣呢?剛開始也不知他們在釣什麼?




這時的氣溫覺得令人舒爽!看那遠處山嵐美景
坐在石頭海灘上,靜聽那海浪拍打礫石的浪花聲...
這段時間來海邊~覺得是在享受美好時光!







花蓮東部特有的石頭海灘,與墾丁貝殼沙灘完全不同質感的海灘
每顆石頭被海浪沖刷的很圓潤,運氣好的話或許可以撿到寶石喔!^^呵呵




隨便挑選一個石頭,看看石頭紋路像什麼!這時要發揮想像力了...
發現海灘上每個石頭都很值得玩味阿!




浪花一波接一波....




在玩互拍遊戲,妳拍我、我拍你
見那遠山景及海岸線的景色實在太迷人了!




↑ 喜歡海釣的剪影很漂亮!




↑ 這裡海灘適合戲浪,不適合游泳喔!













↑ 這3尾「水針魚」是上面仁兄所釣獲的!




不一會兒;另一邊仁兄傳來特別喊叫聲~我釣到了(台語)
我趕緊跑過去看看,他正努力跟魚博鬥中!
( 請看現場實錄 )







特別大隻的「花枝」釣上岸有受驚嚇噴了一下墨汁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釣到花枝!




這位仁兄釣到一隻還不過癮,又繼續拋餌海釣...
我覺得釣魚的樂趣在魚上鉤的那時刻,不知上鉤的是什麼魚?




天色漸漸已暗...在海灘上消磨了1小時的快樂時光
晚上要回花蓮市區吃晚餐了!




這張照片是在出租腳踏車店觀景平台上拍攝的,視野非常的棒!
遇上假日有非常多民眾騎著腳踏車沿著自行車道悠遊自在來回...
若是玩花蓮喜歡看海~七星潭附近的民宿倒是不錯的選擇!

花蓮縣七星潭風景特定區
http://gis.hl.gov.tw/website/chisingta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