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隱身在巷弄裡的「時光二手書店」,白天不經意走過很容易錯過它
到了傍晚時分看到這場景,感覺彷彿又來到大阪「空堀」這地區呢!
保存很好的日式建築,在燈光投射下散發著溫暖的書香氣息...





↑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這棟日式建築已有百年歲月了
2層樓純日式木造建築,充滿日式風味...



  
↑ 時光店長說:這棟日式建築至今從沒改建過
外觀原貌跟日治時期一樣,木造建築還是很穩固的!




↑ 「時光」這名字取的很好~就像每個人都有段美好時光
總是令人懷想、回味...。




↑ 推開有點卡卡的橘色木門,走進書店裡的滿室書香!




↑ 掛在牆上的時鐘,彷彿聽得到鐘擺滴答滴答的響...




↑ 書架上兩位近代作家白先勇、鄧禹平(1925~1985)的書。
「孽子」有關同志小說。「我存在 因為歌 因為愛」是本自傳。







↑ 雖然是二手書店,但書櫃上的書本分類卻很仔細。







↑ 手繪「時光二手書店」明信片,1套四張$100元




↑ 這天剛好遇上柚子家民宿老闆帶著愛犬來訪書店主人




↑ 兩腳站立的米格魯,就是為了獎賞吃
乖乖聽從主人指令動作,很可愛吧!

 


↑ 書店裡還設有小型吧檯,賣花茶、咖啡、輕食...




↑ 復古橘黃抬燈、書桌,有簡單懷舊風格。



↑ 在柔和燈光下,讓我覺得拍起人像變的好有FU。










↑ 很貼心提供座椅,看書有很好的閱讀空間







↑ 我最喜歡時光這個角落,看著書聽著Jazz音樂
喝著招牌的時光奶茶,悠閒享受慵懶一下...


 

↑ 2層時光小閣樓,這個角落適合3~5好友讀書會,
閱讀、聊天...,不被干擾的小天地。




2010年4月,我在花蓮找到一個讓自己進入有書香的美好時光,
時光荏苒...所以,我用旅行閱讀生活,用攝影紀實人生!


時光二手書店
地址:花蓮市建國路8號
電話:03-8358312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eadingtime-hualien
營業時間:am11:00~pm2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