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大阪自由行好像怎麼也寫不完呢~^^
這篇迴轉壽司應該是接續北極星蛋包飯 那篇文的,因為那天晚上吃完蛋包飯後覺得吃不飽
繼續走到附近最熱鬧的道頓堀心齋橋商店街中,找到知名的龍宮亭迴轉壽司繼續吃~^Q^

來大阪之前聽說龍宮亭迴轉壽司是「食放題」(吃到飽),但現在怎麼已改為每盤50丹均一價!
哇!等於每盤不到20元台幣!比台灣爭鮮迴轉壽司便宜將近一半的錢,真是太便宜啦!




↑ 從熱鬧的戎橋往心齋橋商店街方向步行約3分鐘就可找到


 

 ↑ 「龍宮亭」迴轉壽司店很好找,尤其外觀立體金色龍的造型更是醒目,
也會看到店門外服務生舉著牌子,在行人商店街上叫喊著「迴轉壽司每盤50丹」!




↑ 來到大阪吃美食,知名的人氣料理店通常用餐時間都是客滿!
去日本自由行,時間就是金錢,所以最好提前或延後用餐...
千萬別浪費排隊等候時間,不然永遠覺得時間都不夠逛、不夠買!
 



 ↑ 當我來到龍宮亭迴轉壽司時間已快晚上9點了,
店內還是客滿,不過只等候一下馬上就有位置可坐!^^
 







↑ 龍宮亭的迴轉壽司跟台灣的爭鮮迴轉壽司大同小異,以盤計費均一價(特別點例外)。
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,這裡每個人的座位前面都貼有海報介紹握壽司內容。




↑ 自己先泡杯熱煎茶後,開始慢慢挑迴轉盤上的壽司!
光是看壽司盤就比爭鮮的漂亮,我回來台灣還特地去爭鮮壽司吃比較一番
論新鮮度、美味度...我覺得都差不多!
龍宮亭贏在價格便宜,物美價廉的美食才是人氣指標! 




↑ 因回來時間隔太久了,有幾樣壽司盤我忘了名稱?












↑ 鮭魚(サーモン)




↑ 蔥花鯖魚(しめさば) 




↑ 干貝軍鑑(ほたて貝柱)




↑ 花枝(いか) 




↑ 納豆軍艦(なっとう




疊疊樂!我1個人只吃8盤而已,因為前面我已經吃了蛋包飯
最後結帳下來只有400日幣而已,大呼好便宜!
在大阪這幾天吃什麼都比台灣貴1倍以上,唯有這家迴轉壽司比台灣便宜啊!




來大阪自由行記得要來體驗吃迴轉壽司,就算一個人吃迴轉壽司也不會尷尬,
因為那是許多人單獨用餐選擇的地方,在逛街空檔填飽肚子吃多吃少隨心所欲,
想要省下荷包又要吃得飽這家值得推薦給您!^^


龍宮亭迴轉壽司
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2-5-2

電話:06-6212-9960
營業時間:(平日)11:30~23:00 (假日)11:00~23:0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