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未成年請勿飲酒)
Cheers!3月20日為好友慶生,有別以往都選在KTV高歌歡唱慶生,
這次壽星突然不想唱歌,理由是最近沒練歌@@",提議吃飯聚餐就行了!
由我找聚餐地點,正巧看到格友jenny老師網誌介紹~漾young炭烤牛排館...

有美食達人jenny老師推薦,我想至少不會踩到雷吧!可以放心百分百!
而且還有網路提前訂位優惠,升等豪華全餐優惠專案,更划算!





↑ 「漾young炭烤牛排館」位在富民路355號2樓,從1樓階梯而上,
2樓100坪寬敞用餐環境,裝潢低調奢華。







↑ 「漾young炭烤牛排館」為鬥牛士餐飲企業旗下新體系。
晚上聚餐時間大夥都很準時到齊,那就開始點餐吧。

這次店家特別推出網路訂位優惠活動:
預約用餐"3人以上訂位用餐,點用全餐即升等豪華海陸全餐"(經濟餐除外);
這次我們共有5位聚餐,所以我提前1天網路預訂好,
專人來電確認完成訂位服務,就可以享受此優惠活動~^^




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這家用餐,所以挑選有標示「人氣」的全餐
我點特選排餐:◎義式香料雪花豬排餐(8盎司)全餐:420元/客
其他朋友點:◎義式香料炭烤美國霜降牛排餐(9盎司)全餐:520元/客
◎德國酥烤豬腳餐全餐:520元/客
◎精選紐西蘭沙朗牛排餐全餐:390元/客
◎另一朋友跟我點的相同。
(外加1成服務費)


  

↑ 邱店長人真好,本身也是廚師,與鬥牛士餐飲集團一起投資開這家店
當我自介是Jenny老師的朋友,邱店長特別招待紅酒1瓶給我們喝!感恩啦~^0^
有紅酒先潤喉~感覺今天晚餐...特別燈光美、氣氛佳。^^呵呵
◎紅葡萄酒$590瓶/$150杯 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以下照片就僅介紹我點用全餐,即升等豪華海陸全餐食記~
( 因為朋友的全餐一上菜,就狼吞虎嚥先吃了!)
   




↑ 餐前酒「藍柑萊姆沙瓦」不含酒精成份,
很小杯,顏色很漂亮,甜甜的味道很好喝。





↑ 軟式法國麵包佐青松子醬&奶油乳酪醬
麵包吃起來軟軟的沒有很酥脆,麵包若再烤熟一點會更好吃。




↑ 熱飲「美式熱咖啡」
今晚不是主角,好不好喝已不重要!





↑ 開胃菜「法式橙香鴨胸」
鴨胸吃起來有燻茶香,沾上橙汁一起入口,
肉質細嫩味道美極了!





↑ 湯品「蔬菜海鮮濃湯」
南瓜熬煮的濃湯,還有沉浮在湯裡頭的鮮魚肉塊
是我最喜歡的湯品。





↑ 沙拉「凱薩蘿蔓沙拉」
新鮮蔬菜+沙拉醬+麵包塊+灑上起士...滿滿一盤,看起來好豐富
吃起來蔬菜新鮮脆甜,這一盤我吃的很滿足!當早餐吃也很棒!





↑ 主菜「義式香料雪花豬排餐」(8盎司) 全餐:420元/客
升等豪華全餐,多加香蒜奶油大蝦(免加價)

若沒這隻大蝦襯托,我看主菜會失色很多喔!
^Q^呵呵~還好有特惠升等,物超所值!
豬排肉質好吃、大蝦嫩Q鮮美,享受海陸美味大餐!




↑ 不然這隻「香蒜奶油大蝦」單點要價130元/尾
有吃到賺到的幸福感呢!





↑ 甜點「烤布丁」店家自己做的,香濃順口~
吃完大餐最後來道甜點,味蕾的大滿足!





這天慶生聚餐選在週末晚上,也有很多客人像我先預約訂位
週末假日用餐時間全都客滿了,餐廳氣氛很歡樂生意很好~
而邱店長百忙之中還抽空過來跟我打招呼,有南部人的熱情!

~朋友相聚,把酒言歡~




結帳後,感謝邱店長送給我們每個人小禮物(後面白色)
前面藍色心型小禮物是送給壽星的。^^


漾young炭烤牛排館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
電話:07-5562256(附專用停車場)
http://www.young-steak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