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顆顆色彩亮麗的圓球是什麼?妳猜到了嗎?
這是麗嘉飯店自創品牌L′eclat 巧克力,日本師傅手工製作,
講求口味與包裝,讓吃巧克力成為一種全新體驗... 

當我第一眼看到它,發現是巧克力製作成宇宙八大星球系列~
感到很不可思議?不只閃閃漂亮!而且還能這麼像星球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篇要向您介紹我在大阪住宿的麗嘉飯店 リ-ガロイヤルホテル
與麗嘉飯店自創品牌L′eclat 巧克力專賣店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↑ 首先介紹我在大阪住宿3晚的米其林飯店~位在中之島的「麗嘉飯店」
麗嘉飯店創業滿75周年,以製作“關西迎賓館”為宗旨所建造。
我記得10年前去長崎九州豪斯登堡跟團旅行時...
第一天晚上住在大阪的飯店就是這家麗嘉飯店
這次來大阪自由行被安排住這裡,我跟麗嘉飯店還真是有緣呢?^^呵呵

RIHGA Royal Hotel Osaka
地址:大阪市北區中之島5-3-68
網址:
http://www.rihga.co.jp




↑ 在大阪車站旁有麗嘉飯店專屬接駁巴士往返於飯店之間。
飯店司機穿著很正式端莊,與國營地鐵站長穿著沒有兩樣!




↑ 飯店櫃檯人員,親切服務品質非常好。










↑ 我的米其林飯店4天3夜就睡在這房間啦~不必辛苦每天換飯店
在日本住這樣房間的空間夠寬敞了,稱不上豪華但非常乾淨整潔
最重要飯店的床睡起來很舒服,還有提供和服換穿。
我出國玩~常常會第一晚睡不好的人,但是這3晚都是一覺到天亮!
不知是床太舒服了,還是走路玩累了...~^^呵呵




↑ 飯店附贈免費3天早餐券,飯店有提供2個餐廳給房客吃早餐選擇,
一種是(Buffet)自助早餐、另一種是套餐。
前者比較吃的飽,所以我兩天早餐選擇吃自助早餐,吃飽才有體力走~。




↑ 早上要去吃早餐時,搭電梯遇上飯店服務生
親切的〝おはよう 歐嗨優〞問候聲~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~^^
請猜一猜她手上捧的鮮花,是要插在哪裡呢?




↑ 第1天跟第3天早上我都來這7樓「水边」餐廳吃自助早餐,
須由服務生帶位才能入座,這裡的餐食稱不上豪華,
但是用餐品質水準之上。








↑ 「起司煎蛋」我好愛吃,不過要拿號碼牌放桌上,
煎好後服務生會送上來。

出國玩,早餐一定要吃得飽,才能元氣滿滿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↑ 第2天早餐選擇來到「CORBEILLE」1F咖啡廳吃早餐套餐




   

↑ 這是我點的早餐套餐(附咖啡、麵包)
餐食的量很少,對我來說吃不飽啦~><"
比較起來~選擇吃自助早餐比較好喔~^Q^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↑ 這是1樓大廳旁的挑高和風餐廳,外面綠意穿透大片玻璃,
可欣賞人工瀑布山水,這裡服務生都穿著和服爲客人服務,
我好喜歡這裡的日式氣氛感受~^^。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特別介紹甜點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「大阪超熱賣的巧克力 L'eclat」魅力無法擋!



↑ 麗嘉飯店自創品牌 L′eclat 巧克力 ( L'eclat在法文是光輝、明亮的意思 )
目前在大阪超熱賣的巧克力L'eclat,專賣店就在我住的麗嘉皇家飯店1樓,

不過它營業時間較晚~近中午11點才開始營業銷售,晚上7點就打烊了!
我特地為了要拍照,延後我外出的時間行程!就等著它營業。




↑ 只要營業時間一到,就有慕名專程而來的顧客,排隊購買!
註:我拍照日期是2/7日情人節前一週
(日本女性很喜歡買巧克力當情人節禮物)










↑ 才開始營業沒多久,這個Miam Miam 迷你小塊的巧克力就賣到缺貨了。










↑ 專爲情人節的到來!限定推出心型組合巧克力,很漂亮吧!







↑ 也有賣這種小點心餅乾巧克力的商品。




特別介紹店內兩大人氣商品,第二名是「和風系列」,
以巧克力來表現日本和服的豐富顏色,
內容用代表日本風味的茶、柚子、蕎麥茶為主,
每顆入口都有不同味道,外包裝以京都雙面布帶出日本傳統風格。
1盒6個2100日幣







↑ 看到這個「和」字就好親切感,很衝動想每一個都買吃看看口味如何?
最後我買了3種口味來吃,沒有我想像中的巧克力會太甜,
它有2層裡面包的很像和菓子饀料,外層是巧克力,
所以吃起來是一種淡雅香氣的巧克力味道,吃多了不會覺得膩!
半球280日幣,1球560日幣








↑ 每個巧克力製作的都好精緻,每一塊都小而美
不過單價可不便宜,小小一塊就要100元台幣以上。




↑ 妳看巧克力包裝禮盒設計的很精緻,看起來質感很高,
左邊一顆巧克力球賣1500日幣,很貴吧!
發現國內賣手工巧克力的店家,也像日本一樣講求口味與精緻包裝。

 



最後揭曉店內賣最好:第一名的是「惑星系列」
表現宇宙星球光輝,無論是視覺色彩、每個星球看起來都閃閃發光明亮,
近看還灑上一些細細金粉,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~
難怪銷售會得第一名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材料用水果加巧克力、鮮奶油攪拌上巧克力醬、白巧克力製成,
以太陽系8 顆行星代表不同口味,純手工製作,因此上面紋路略有不同
且每顆行星可分為兩半與情人共享,是多重意涵的設計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每個賣400日幣,8個3200日幣,可自行挑選搭配組合。







銷售第一~第二名我都有買回來當伴手禮,自己也吃看看~
可是看到這麼漂亮的巧克力我還真捨不得吃它呢!


 


 L′eclat 
地址:麗嘉皇家飯店一樓
電話:搭乘中之島線至中之島站3號出口
交通:+816-6648-1308
網址:
www.rihga.co.jp/osaka/leclat/index.html
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按推+~謝謝~^^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