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愛河」醉人浪漫的名字,一直是高雄最具有魅力的河岸景點,
也是高雄元宵賞燈會最佳場域,每年吸引許多觀光遊客前來賞景,
多年以來...,愛河有著許多動人的愛情故事,在這裡浪漫上演....
2/14情人節~在此祝福好友們;有情人終成眷屬、永浴愛河~。






「愛河」對我來說曾留下許多生活回憶...,不過之前愛河還沒整治這麼乾淨,
夏天河畔會飄來河臭味,與現今整治過後~河水清澈乾淨許多了!

約13年前我在愛河旁租房住了3年之久,只要站在陽台上就可以賞愛河景
每年端午節看愛河龍舟賽,不必去人擠人,VIP免費欣賞龍舟賽,
直到買了新房子,才搬離這美麗的愛河畔。
(以前我租的房子,現在房東已改成民宿了)











↑ 之前愛河畔景色屬於自然原味,河岸兩旁只有綠樹濃蔭,
現在除了綠樹以外,還種植美麗花卉於河岸旁,增添愛河繽紛色彩。

另增設許多親水遊憩設施,或坐在河岸區喝著咖啡賞景
讓愛河不只遠觀、更能親近於她美麗容顏。











↑ 假日抽空來愛河步行漫遊也不錯!
我大概約下午4~5點的時候;來到愛河漫步賞景拍照
從五福橋步行到中正橋這段繞一圈,是愛河最美的河岸景點。





↑ 靜靜的依靠在河岸欄杆處,思念就像一條河流~
常將我淹沒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搭船遊愛河,浪漫水都新風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↑ 在愛河沿線設有多處停靠站,供遊客搭乘「愛之船」瀏覽河岸美景。

今年6月前,將有亞洲最大艘太陽能觀光船,加入愛之船服務行列。
(太陽能觀光船可載客36人,是現有愛之船20人載客量的2倍,
收費則相同,高雄市民50元、外地遊客80元。)












↑ 原本散落一地的花瓣,我將她輕輕拾起~
排成心型花瓣,獻給妳~






↑ 若是在情人節帶著心愛的人,搭愛之船遊覽愛河風光~
保證戀情加溫,甜蜜在心頭~^^






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入夜愛河,醉人浪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↑入夜後華燈初上,愛河畔璀燦耀眼,
燈影交錯倒映在河面上,這是愛河醉人浪漫的夜景。


 







醉浪漫的愛河~祝幅天下有情人快樂!
一個人的情人節也要過的很快樂喔~



【2010 高雄燈會藝術節】
活動日期:2月14日~3月7日
活動地點:高雄光榮碼頭及愛河沿岸
活動特色:觀光護照集章活動、乘坐摩天倫看煙火、五月天演出、
愛河燈海夜景、幸福開心農場花燈、燈廊、如意虎嘻遊等內容

燈會小提燈:如意虎
※發放時間:2月20日18:00及2月28日18:00
地點:1.光榮碼頭總服務台 2.河西路靠五福橋服務台 3.河東路靠中正橋服務台
2010 高雄燈會藝術節:http://www.2010khl.com/index.html

喜歡這篇,請幫我推+~謝謝^^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