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had three chairs in
my house:one for solitude
two for friendship, three for society

--此段英文摘自HUGO CAFE名片--


HUGO 雨果被譽為十九世紀法國浪漫主義最傑出的代表。
他一生經歷了漫長而動盪的歷史時期,他的詩和小說豐富多彩,雄渾有力。
著名小說:「悲慘世界」、「鐘樓怪人」...等。


 

雨果餐廳位於民生綠蔭大道旁,隱身1棟白色大樓下2樓店面




從1樓沿著雨果招牌指示走樓梯上2樓




上樓後發現客滿,於是在門口拍照留念!改期再來!




樓梯間水晶吊燈


↑以上照片是前一天晚上沒位子拍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↓以下照片是當天中午有位子拍的



客人候位區,這天外面下著雨,空位很多不必等。




餐廳空間其實還蠻大的,店內裝潢格調現代時尚、高雅氣息,
老闆是一位型男,在高雄經營這家餐廳很多年了。
生意很好,口碑不錯!




走進餐廳內最顯眼處就是這兩個圓形觀景大窗口,我最喜歡的位置!




由服務生帶位來到這個餐廳角落,是我第2個喜歡的位置
旁邊裡頭還有一個小包廂。




餐桌旁,書架上的小說。




2人坐好位子開始點菜囉~午餐選擇的是燒烤飯類:
鮮菇燒$220  (附湯及飲料) 
海鮮燒$220  (附湯及飲料) 
另加一成服務費。




先喝杯水吧!
我很喜歡這個按壓式水壺,忘了問老闆這是在哪裡買的?




這是鮮菇燒的蔬菜湯,湯頭甘甜鮮美很好喝^^




這是海鮮燒的紫菜湯,湯頭還不錯,但沒有鮮菇燒的湯好喝!




我點的海鮮燒,有鮮蝦、蟹肉、花枝、干貝、牛蒡絲、生菜6樣菜,
料理味道好吃新鮮,但是份量不多,我覺得吃不夠!




特寫美味鏡頭^^


 




朋友點的鮮菇燒,有杏鮑菇、香菇、鴻禧菇、青菜、牛蒡絲5樣菜,少我一樣
哈哈!吃素比較貴喔!料理味道好吃,同樣份量不多!




我在1年前來吃過同樣的餐,也不過180~190元
漲價過後,份量沒增加,覺的這個價位是貴了點!




來這裡就要喝熱咖啡,可說是這家餐廳的招牌咖啡,
先聞著咖啡香,再喝一口不加糖,真的香醇順口!


抱怨價位貴了點,自己還是愛來這家吃,就是喜歡這裡的FU..還有書報雜誌可閱讀^^




外面還是下著雨,我等用餐客人走後;
拍這兩個圓形窗景,透過室外自然光線融合室內設計燈光,我很喜歡這樣氛圍!


 

餐廳一隅






餐廳實景




雨中窗景




燈飾




水晶吊燈




天堂鳥




吧台一景




最後,我認為這家餐廳還是很值得推薦給來過或是未曾來過的您!


喜歡這篇文,請幫我推推推^^謝謝您!

HUGO CAFE 雨果餐廳
地址:高雄市民生二路139號2F
專線:07-2117021
營業時間:11:00~24:00‧每週四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