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來自法文,其意為白色瓷器
原義為中國德化瓷,色澤光彩明亮、乳白如凝脂,純淨而潤美。

藝人張信哲繼屏東的“三千院”之後,在南台灣開的第二家餐廳。

這棟純白色兩層樓洋房被綠樹圍繞著,散發濃郁的歐式風味,
每當我開車經過這裡,都會吸引住我的目光,
有個念頭帶著相機來趟味覺與視覺饗宴,
所以決定選擇吃午茶時間,慢慢享受這午後悠閒、品味生活的美好。


 

在市區裡找像這家餐廳還有濃蔭綠樹環繞的已不多見
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後,低調風歡愉享樂...。

















一進入門廳立即看見很嬌豔的花朵迎賓,還有親切服務人員為您帶位!







 
走進歐式氣派的挑高餐廳、白色為主色調再搭配昏黃的燈光,讓人不自覺優雅起來。









這是我的餐桌,座在舒服的沙發椅上用餐,還遇見對面桌兩位藝人:康康&從從。





 

我點的午茶主餐是:焗烤乳酪燻雞丹麥吐司開放式三明治(好長的菜單名字)$150元
搭配套餐再加$150元   外加1成服務費‧合計:$330元




新鮮沙啦吧自助式,我夾了一大盤新鮮蔬菜好吃!




主餐來了焗烤乳酪燻雞丹麥吐司開放式三明治




切開看看有什麼料?厚片土司裡面加了蔬菜起司、上層放上幾片紅蕃茄+乳酪下去焗烤,
烤熟後灑上香料就完成了,熱呼呼的味道還蠻不錯吃!


 

我最喜歡喝的熱拿鐵咖啡,比我外面喝的熱拿鐵還要大杯。




喝咖啡搭配蛋糕,是餐後最美味的享受了,我只選了2個焦糖烤布丁跟蛋糕,
這樣夠填飽我肚子,其它我吃不下了!  
 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














能讓女人驚艷,專門前來朝聖的超大化妝更衣室,時尚與古典兼具。















這家帶有濃濃歐洲氣息的餐廳。室內很多擺設的藝品、傢俱,大都是藝人張信哲私人收藏品。
整體而言,用餐氣氛很好,服務也很好,想要找個品味生活的角落,這是不錯的選擇。

喜歡這篇請幫我推+ ^^ 謝謝!

金禾別苑 BLANC DE CHINE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(光華路口、近五福路)
電話:(07)222-21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和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2) 人氣()